电子与信息学院举办第四期“博士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白云校区一教301室举办了第四期“博士论坛”,王姣博士做了题为《关于海洋感知与信息融合》的报告。电子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博士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论坛,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约100人现场参加了本次博士论坛。

会上,学院院长单纯向在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介绍了电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科研项目立项与论文发表的情况,鼓励大家与青年博士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并加入相关研究团队。

王姣博士为在场的本科生辅导了如何进行备战考研,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包括如何选择专业与学校等,并重点推荐大家报考本校的研究生。王姣以自身的科研经验与科研感悟,鼓励大家要敢于科研,她深入阐述了海洋感知与信息融合这一国家重点扶持的热点研究课题,从海洋目标识别与跟踪、海洋数据处理与分析进行了全面讲述。王姣博士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会场上的阵阵热烈掌声。

作者:续朋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