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师生系列体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为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日前,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和白云校区分别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师生篮球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新生参加了活动。

在东校区综合馆举行了教职工篮球赛、羽毛球赛、跳大绳、花样接力、两人三足、定点投篮等竞争性、趣味性相结合的运动项目,全院教师带着活力、自信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中,综合馆内气氛活跃,笑语不断。在白云校区篮球场上,学院教工篮球队员和新生篮球队员你争我抢,你攻我守,秀出自我,赛出风采,以拼搏捍卫体育精神,以运动拉近师生距离。

电子与信息学院通过一系列体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的积极性,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活跃了学院气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引导广大学生练就强健体魄,涵养良好品德,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