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1月8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312会议室为本年度退休的徐小平院长和韩克老师举行了荣休茶话会。电子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荣休会,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辉主持。

荣休会上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徐小平院长与韩克老师工作和生活的身影,学院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徐小平深情回顾了自己在电子与信息学院任教的点点滴滴,从助教到教授,从网络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到学院院长,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壮大,浓浓感情,溢于言表。她说:“退休不褪色,人退心不退,即使自己退休了,也仍是电子与信息学院的一份子,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韩克老师畅谈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奋斗数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不舍,深情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在场的老师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学习两位老师工作用心细致,关心学院发展,关爱学生的敬业精神,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旭辉衷心感谢两位老师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指出两位老师一是政治站位高,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师德师风高尚,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作风正派;三是潜心教育育人,严慈相济,诲人不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的价值;四是一心为公,担当有为,处事公道。衷心希望两位老师退而有为,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退而有爱,继续关心帮助年青教师成长;退而有乐,退休生活幸福快乐,享受生活之美。

此次简约而温馨的教职工荣休茶话会,既是对两位老师几十年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他教师的一种激励,将有利于融洽退休教师与学院的关系,进一步促进学院全面、和谐发展。近年来,每逢教职工退休,电子与信息学院均会举办荣休茶话会,表达对退休同志的尊重和对他们职业生涯的褒扬,在全院形成了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和团结有爱的温暖氛围。

(电子与信息学院 宋玉林)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