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许清媛 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4日中午1点,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亚老师,专业负责人许清媛老师,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班长,学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中,针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解答,主要包括未来就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内容安排,学习方法等提出了反馈意见。李亚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然后从大学之路,学习方式,学习目标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学习的重点,不要疲于考试,掌握知识和能力才是重点。针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课程目标,就业之路,未来职业和发展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明白科技不断进步,学习永无止步。我们每个人要掌握学习能力,检索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加强学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才能不负青春。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