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参观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18-12-28

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参观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发布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大家的课外见识,提高大家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同时更广地接触创新创业平台,2018年12月27日上午8:00,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团队参观在海珠区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的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发布会。本次活动由电子与信息学院辅导员宋玉林组织,电子与信息学院科技站协助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人数有40人。


 本次参观的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二是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发布会。本次活动中,共青团广州市委书记徐柳进行发言,他提到:希望广州青年能够把握机遇。同时,活动主办方也安排两位青创杯优秀团队的负责人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在创新创业的经验,这些都将是我们之后创新创业路上宝贵的经验。同时在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中,我们见证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据悉,此举将为我们在粤港澳地区青年在文化交流、知识共享、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午11:05,发布会结束,同学们反响热烈,本次外出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电子与信息学院科技站 潘兴颖)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