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走访优秀毕业生企业

作者: 时间:2018-12-20

电信学院走访优秀毕业生企业

深入了解我校优秀毕业生创业情况,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校企进一步合作,2018年12月19日,电子与信息学院教师一行7人前往广州金美拉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广州金美拉服装有限公司是我校97届优秀毕业生杨家暖所创办,在现场,老师们听取了杨家暖叙述自己毕业后创业奋斗的历程,包括其公司早期在增城从较小的规模发展一直发展在目前拥有几百人的规模的发展过程。随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金美拉公司的车间生产和成品展示,仔细了解了公司的具体情况。

此次参观之行,电信学院调研小组与杨家暖校友公司人才引进的需求和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认真探讨了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和细节,为以后校企共建培养积累了经验。通过这次调研学习,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学校接下来培养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