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登白云山

作者: 时间:2018-10-23

初秋的白云山风和日丽,秋意盎然。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加相互间的友谊,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登白云山活动。

10月20日上午,各分工会组织大家开始登山,一路上,个个情绪饱满,热情高涨,白云山美丽的风景使人乐而忘返。这次,在徐小平院长的带领下,大家没有像以前那样直奔山顶,而是在半山腰绕着白云山整整走了一圈。在静静的山路上,沿途欣赏那迷人的风光,许多人表示来白云山这么多次,不知道还有这样幽静美丽的景色。在路边,我们寻着香味发现了1棵枝繁叶茂的金桂树,金色的桂花挂满枝头,沁人心扉。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为领导与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也认识到只有积极探索,才会一览无限风光;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