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研究生赴实习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0-19

 为增强研究生实践技能,提高研究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拓宽研究生们的视野,10月19日电信学院徐小平院长、蔡君副院长带领同学赴广州市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参观实习活动。

 
   广州市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韩炜,执行副总经理薛峰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韩总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公司文化,随后她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区域,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布局和各部门职能。参观过程中,薛总向同学们介绍了云润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同时也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分布式爬虫、中文文本处理、智能音视频处理、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等都处于国内相关领域自主创新的先进水平。韩总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徐院长感谢韩总对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支持,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并通过项目研发合作、人才培养合作,达到校企双赢的局面。通过此次参观实习活动,研究生们深入学习了优秀企业的技术及管理流程,增加了对企业的感性认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能力要求,明确了未来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