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2-08

 

2017年12月8日,电信学院在一教1312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科创中心主任、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教学管理人员等。 
        会议讨论了郭杰校长和相关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事宜,并要求大家为学校的大调研做好准备。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首先发言,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调落地生根结出硕果,针对当前我们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人才是发展的关键,在人员引进和现有人员提升方面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柳秀山副院长说2018年学校开展以人事改革为中心的全面改革,老师们要紧跟形势,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存在的问题也要大胆讲出来,工作思路要落到实处。各位与会老师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与计划。大家认为人才培养的根本还是着眼于人才培养方案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本专业的改革思路。
        蔡君副院长做了最后的发言,他说新形势下我们需构建新的课程体系,新的知识架构,从根本上解决靠微调修改培养方案的方式。以学生为中心精准培养,对每个专业,需要特色发展。

194D5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