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吴斯扬副总经理到我院进行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21

日前,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撑部吴斯扬副总经理一行五人到我院开展了主题为“物联网新技术及产业生态圈”的技术交流活动。 我院卓光琳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吴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蔡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亿迅科技王海滨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广东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架构、功能及服务等情况,还介绍了NB-IoT技术的应用及部署现状。参与交流活动的专业老师就物联网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等方面问题与企业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最后,吴斯扬副总经理一行对我校物联网实验室和广东省未来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考察。

 通过这次交流,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亿迅科技的深入合作,在双方已有合作框架的基础上,我院与广东物联网开发实验室的合作拟从以下方面展开:1)签订物联网成果测试、产品开发和专家咨询等合作协议;2)联合开展物联网相关技术的人才培养;3)共同研发物联网新技术应用过程的关键技术及联合申报相关科技项目。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何布村环镇西路155号    邮箱:dxxy@gpnu.edu.cn